不无

在这个欢愉至上的时代

我才十二!哪里来的三岁儿子!

双宇和雷安,讨厌者勿入。


我想吃双宇,可大大很久没产粮了,啜泣啜泣。








“初夏,你说天为什么那么蓝呢。”天宇瘫在那里,像是一滩烂泥。


那场大战结束后已经过了两年,小孩也开始拔高,已经初显出少年的身形,不过性格仍是像从前那样天真直接,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我们现在在车内,看不到天的。”初夏抱着三岁的团子,优雅的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队长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天宇给自己翻个面,彻底看不见小团子了。


“岔开话题可耻。”初夏站起身来,将小团子放在趴着的天宇背上。


软软的、带着淡淡香味的小团子被放在自己背上,天宇不由得僵住了身,仿佛被施了定身术。


“可我才十二QAQ,怎么可能有小孩嘛。”天宇感觉到睡着了的小孩的心跳,胸膛细微的起伏。


更加不敢动了QAQ


“或许是时空间又出问题,让你未来的小孩过来了。你可以问问三魄神。”初夏说,“这小孩很像你。无论是那颇具个性的棕毛狮子头,还是那难以复刻的大呆毛,都是十成十的像你。”


“我还有事,先走了。”


“等等,先帮我把他抱下来啊!”天宇喊晚了,关上的门让整个房间只剩下小孩和小团子。


天宇悲伤,我好怕摔到他,我不敢动,谁能帮帮我!


以及,桌上的布丁!我还没吃完!快来人帮我!我要吃布丁!
















头痛欲裂。


雷狮的知觉在缓慢的恢复,他此时除了头痛,还感觉到了四肢的僵硬和不协调。


“你醒了。”颇为冷淡的男声闯入耳边。




凌宇轩合上书本,看着之前捡到的神魄从容地从软垫上起身,中途可能因为刚醒来四脚不舒服差点倒下,但他又很快调整了状态,站的笔直。


“这是哪里,你又是谁。”紫黑色的狮子目光凛厉,盯紧了凌宇轩。


不错,也不知为何它的主人将它遗弃,又或许是不小心分开了。


凌宇轩不会随意带任何东西回家,更何况是身份不明的神魄。只不过一来这两年身体好多的凌宇辰昨天闹着出去玩了,二来则是这只狮子它...


...它漏电。


捡到狮子后凌宇轩打算将它交给下属处理的,结果除他外的队内所有人在触碰这只狮子时都会感受到强烈的的电击感,隔着东西也不行。万般无奈下,凌宇轩收了这只狮子并做为监视。


对此,队员们表示,队长威武,没有什么比放在队长身边更让大家放心的了。


“这里是我家,我是保卫队队长。”

评论(5)

热度(1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