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无

在这个欢愉至上的时代

双宇和雷安

有私设

双宇一位大大的猫猫文没了,人也不见了,我好难过,期待后面老久了。

开个坑,无大纲

安哥真的跟天宇好像















初夏推测小孩是天宇的孩子这件事是有根据的。

三魄神要平衡两个世界的时间密度,让天宇不至于回到神魄大陆都看见垂垂老矣的友人,结果造成了时空间混乱。

一年前

从未来穿越过来的女孩魄雨,叽叽喳喳缠了好久的凌宇轩,气得当时做客的小孩提着小神魄啪啪跑回达克斯。队长他们问他怎么生气了,他也答不上来,最后还是蓝斯祭出特制布丁才哄好小孩。

“能来到百年前我超开心的!虽然不是我的世界的过去,但但是,我见到了偶像凌宇轩!”

小女孩带着机器神魄,笑着向他们承认自己的世界经历过女王的神魄灭亡计划。

“虽然你们在我们历史书上描写的不多,但我敢拿我下学期年级第一发誓,我从未在这段史书上见过天宇这个名字。”


听魄雨讲叙了她那个世界的历史,小女巫握紧手中的魄天石,‘当时召唤出的是天宇,真是太好了。’





回到现在,天宇气乎乎地吃着布丁,看也不看把囗水糊了自己一脖子的小孩。

蓝斯抱着小孩,手法娴熟。

男妈妈看着气乎乎的大小孩,犹豫着怎么告诉他女巫艾莉的卜算结果①。

“师父。”小安迷修笑着对天宇。

“是师父吗?”蓝斯道,“天宇,艾莉的卜算结果是你和这孩子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